close

DSC_0171.JPG

地址:北市泰順街16巷4號(將於7/16搬於新址)

電話:02-23655653

 

許久不見老同學 在臺北的第二個禮拜

在師大商圈尋尋覓覓 總找不著餐廳可以坐下好好敘舊

估狗大使這回終於又派上用場了

就這一間吧~~~

友人總說我老愛挑一些安靜不著人煙的地方(沒法~~低調嘍)

幾近於巷弄的尾端 木造的餐廳外頭還有綠蔭圍繞

不仔細找還真容易忽略

沒有訂位的我倆在外頭稍等了一下才進去

外頭的散文印在透明玻璃上還真有那嚜些詩意

而前方的這匹裝置藝術馬增添了一些童趣

 

餐廳內多是以木造方式呈現 很溫馨又帶點古典文青

挑高的室內空間 讓人用餐起來不那嚜狹隘

DSC_0152.JPG 

下午接近3-4點還是許多客人上門

應該是一間不錯的店家吧

裡頭還有一小區手工藝  又見木馬哩

DSC_0165.JPG 

店員稍作菜單介紹 接著就是端看我倆想吃啥啦

我和友人分別點了找到熱沙拉佐軟法

以及獵人燉雞佐非洲小米

隨餐皆附黑咖啡或薄荷茶

DSC_0153.JPG DSC_0154.JPG 

我後方的座位好棒呀

可惜店員告訴我們7/16號它們就要搬新家了

undefined 

很喜歡這般的木造風~~真溫馨

DSC_0162.JPG

上菜啦~~我的獵人燉雞佐非洲小米 

燉至軟爛的雞腿肉入口即化 裡頭還有橄欖 番茄等提味

可惜我吃的時候菜有點涼了 上層浮了些油~~可惜了

DSC_0160.JPG

好友的熱沙拉佐軟法 剛烤好的軟法外酥內軟非常好吃

一旁附有杏鮑菇 中間那"佇立"著的溫沙拉也挺棒的

清爽的油醋醬 底層以非洲小米舖底 上方並放置酥皮蠻有巧思的

DSC_0156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人在一起總是有多不完的話題

隨著年紀的增長 聊得不再只是感情

工作 未來都是不斷要面臨的問題

希望之後我們都能著彼此的目標邁進~~~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