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韓家韓味廚房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-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(07) 5214980

友人在快下班前突然說晚上好想吃韓國菜 問晚上要不要一塊吃飯

趕忙先打回家報備~~要不回家就被念慘了

這間"老韓家韓味廚房"從之前經過駁二就一直放在名單內

除了太多間店打著韓國料理的招牌 結果味道都很台式

再來就是身邊喜歡吃韓國菜的朋友並不多 要嘛就很挑

我身上能吃的名單都吃光了

託友人的福讓我今天終於能順利吃到想~~~很久的韓國菜~~開心

由於這間店生意之好 友人要我一下班就先立馬殺去"佔位"啦

好在公司離店的位置不遠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

一進店裡~還好只有少少的兩三桌有人~~非常安心地入坐加研究菜單

IMAG4008.jpg

哇~~看起來都好好吃呦

IMAG4009.jpg

等友人的時間順便拍一下店內觀吧

 IMAG4010.jpg IMAG4011.jpg

沒多少友人也到了~~~討論一下決定了今晚的晚餐

春川雞排/海鮮煎餅/辣魚湯

一開始都會附的小菜~~這裡是三盤 泡菜不錯~~其他兩樣普通

IMAG4012.jpg

春川雞排來嘍~~還沒炒之前(這份量跟我在之前其它店比其他多太多了)

 IMAG4013.jpg

店員會過來幫客人扮炒~~炒完就會變這樣

我們點微辣~~沒想到還頗辣的

雞排很嫩不死柴 麵條也很Q彈 年糕表現也不錯 整道要不是分量太多 我還真想全部嗑

IMAG4016.jpg

海鮮煎餅~~還不錯

IMAG4015.jpg 

辣魚湯~~~非常~~~之辣

原本想說就之前別間店吃過的經驗應該是還好

沒想到在這裡~~口味還真~~~重

不過真的是好喝呀~~~不過春川雞跟煎餅分量實在是太多了

以致這湯無法順利喝完(扼腕~~~)

IMAG4017.jpg

看看這份量就知道有多少

IMAG4018.jpg

吃完這一頓後才知道為何每每經過 店裡頭總是人山人海

除了每一道的用料很豐富外 價格也蠻公道的

重點是口味上是真的好吃(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)

雖然我沒去過韓國 沒吃過真正道地的韓國菜

但吃過不下5~6間來說 這間會是想一來再來的店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嘗嘗別的菜色

對了~~~唯一小小要提的應該就是裡頭的油煙味非常重

吃完出來就會不小心變臭臭嘍~~~

所以還要趕下一攤的朋有可能要思考一下~~~

中華一路開了分店嘍~~但主要是販售麵食類 喜歡吃韓式麵食類的朋友不妨經過可以留意一下嘍

   IMAG401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