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號B3(漢神百貨-新田/五福路)


電話:07 215 2893


 


原本是和友人要吃漢神附近的餐廳


結果早早下班過去卻吃了個閉門羹


在附近繞啊繞也不知道吃什麼


就這麼晃了半個多小時最後決定就在漢神樓下解決了


想吃咖哩的我 看到CoCo壹番屋 完全不思考就走進去了





有非常多種類可供選擇 看是想吃單點或是套餐 都可隨意搭配


當然還有許多跟咖哩有關的料理


這天點的是


炸雞塊歐姆蛋咖哩飯(小辣)



飯量其實可以調整的 但我以為我吃得完 但事實證明 我根本吃不完 還害得我晚上肚子超撐的


咖哩算蠻濃郁的 炸雞塊也不老 而那歐姆蛋包飯更是好吃嘍 滑順的蛋液搭上粒粒分明的白飯 上頭再淋上咖哩醬~~嗯嗯~~滿足~~


起司咖哩飯(雞排)


友人點的 沒有吃到所以無法形容 不過倒是起司很搶戲 沒拍照真是可惜~~那"藕斷絲連"的感覺還是妙啊 



套餐附的


我們各自點了A套餐 (加$60)也就是湯品.沙拉.飲料以及甜點可以四選二



喜歡吃咖哩的朋友 下次來漢神逛街累了不妨來嚐嚐呦

(壹番屋-可點進來看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