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碳佐麻里永康店

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


電話:06-2035599


探訪時間:2011/07/30


 


這天和小鬍子非常興致勃勃地殺到台南只為了.....


吃飯


慶祝~~一個通過適用期 一個通過了關鍵的報告(還不都為了吃找藉口)


原本想說要訂位的小鬍子


因為服務員一句"這個時間直接到現場候位就可以了"


於是傻傻的兩人就這樣再外頭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飯


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~~~所以不浪費時間的兩人乾脆先看等下要吃的菜單



這天點的是 健康樂活全餐


雖然沒有預約~~但位置卻是靠窗滴~~~開心(我愛靠窗)



才剛坐下沒多久外頭就開始傾盆大雨~~~~


上菜啦~~~


前菜分別是番茄乳酪薄餅 v.s山藥釜蛋


厚實的乳酪搭上蜂蜜~~~有種微妙的滋味 乳酪入口即化 但蜂蜜有點搶戲(失色了)


山藥釜蛋~~~~就我個人的感覺~~~就是很一般般的蒸蛋



鮮鮭鮪魚捲壽司 v.s香蕈手卷


用料非常札實的手卷 但不知怎滴送上來時底部都濕掉了 一直漏汁很不優ㄋㄟ~~~~


最期待的其實是這缽~~~綜合刺身



還有同場加映的~~~牡丹蝦刺身 兩尾就要價290真是搶錢搶的凶啊



(我該吃牠時同時唱阿妹的"你在看我嗎"??!!)


主菜上場時先來一小杯果釀冰醋清清味蕾吧


酸酸甜甜(但不能續真有點可惜)


主菜來啦


松阪豬+豬五花+香草雞腿肉+香草雞肉



青菜滴家啦~~~鴻喜菇+玉米+起司地瓜



玉米.青椒上頭分別沾了味噌醬 但本人不愛玉米 所以它只是拿來烤好玩的 起司地瓜還真是第一次吃到


鹹鹹甜甜的還不賴~~~重點是吃完很有飽足感~~~我能說這是店家的"陰謀"嗎



肥滋滋的松阪豬~~~~又是漂亮的網痕


怕油膩嗎~~~別擔心~~~店家可是提供無限暢飲的"雞湯"呦~非常清爽甘甜呀~~我們就不客氣的喝兩大壺



飽餐一足後怎能錯過甜點哩~~


芒果冰綠(稍甜了點)提拉米蘇冰咖啡(應該是變相的摩卡~我不愛)


芋香紫米+水果盤咖啡布丁+水果盤 布丁好濃郁好好吃呀



感覺是一間想效法某餐飲龍頭的一間店


就食材新鮮 服務講究 店面裝潢 不免讓人立刻聯想


不過在標新立異的餐點種類與菜色品質方面來說


還真是一間實力不容小覷的店


只能說 身為台南人也是幸福滴呀


但價位能夠更親民那該有多好??!!但也許這就是一分錢一份貨的選擇吧



謝謝光臨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