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[Escape城市的喧囂 我選擇來到寧靜的Heaven-海洋天堂]


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-2號 (極度難找,出發前請先google一下)


電話:(07)525-0058


營業時間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至四 下午3:30 - 晚上11: 00  ,五到 晚上 12: 0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  中午12:00 - 晚上11: 00  ,日到 晚上 11: 00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askellco.org/escape41.htm



對於這間店的印象在某一次的食*玩家節目裡看到滴


後來有一次興致匆匆的殺去中山大學裡頭去找


但沒有事前做足功課再加上連店名都不知道(昏倒)


於是就沒了下文


 


終於~~就在上上禮拜和友人一同殺去


這次不但功課做了 也上網爬爬文


 



這是尋寶圖(可以連去它們家看看喔)~~不是啦


是要去它們家的地圖


感覺很簡單后~~是真的也不難啦


但是陡峭的山路真的是讓人覺得吃ㄧ頓飯有必要這麼辛苦嗎


 


不過到了才覺得這些辛苦都是~~~值得的


這間店就座落在西子灣的某處岸邊(?)


室內的佈置有點像lounge bartone


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只能先坐在一樓靠窗的位置


遠看外頭漸漸西下與海平面接近的"蛋黃"和一望無際的大海~~當然還有坐在下頭VIP的人客


 


我所謂的VIP就是非常靠近"大自然"區的座位


畢竟室內就是室內 雖然看的到外面的美景 但還是粉想給它下去....


店員遞上MENU的同時告知我們說 若是下面的位置就可以幫我們移到下面(...我要的就是等這句話啊)


 


餐點種類很多(大家可以進官網去看看,這邊就不再贅述)


就在點完餐點沒多久 店員通知我們說可以"移駕"到樓下的位置~~~酷斃了


不過呢下去才發現 "靠壁""靠海"的區域 而我們就是坐在...."靠壁區"(相信我..這不是髒話..)


 


好啦...雖說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和自己的餓肚子對抗也不是件多厲害的事


最後...還不是得屈服在"美食"之下



 


去的時間因為已經接近傍晚


所以食物上桌的時候已經是黑漆嗎屋一片了


還好有"那盞燭燈"才不至於讓我們吃的如此狼狽


 


就先從最上頭的介紹吧


上面那道是什錦披薩~~小份的 份量很夠吧


但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硬是多點了個起司豬肉千層麵(因為沒吃過所以想嚐嚐)


但其實有點小後悔


因為我們雖然只升級了一份套餐 但前面的麵包和湯下肚後,胃的容量就所剩無幾了


不過看在如此色香味俱全的披薩上面 還是忍不住口水直流


老闆很大方啊~~用料一點也不小氣 上面滿滿的都是餡 九層塔的香氣和美式的食材搭配還蠻中西融合的


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怪 ~~~還不錯吃


 


至於那道千層麵~~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裡頭的餡也是太多還是口味太重 或是我本來就吃不慣


吃了幾口就宣告放棄~~因為有點膩


吃完了鹹食 似乎少了什麼 沒錯~~就是甜點嘛 沒有甜點做ENDING這麼劃下句點勒


自從嚐過布朗尼冰淇淋後 只要每次MENU上有這個就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


所以呢...這次它"默默"的在MENU上出現 我怎能放過它勒


我想這老闆應該對錢不是在意吧 因為它們家非常不吝嗇的使用了**大使家的冰淇淋(不知道這已經是主流還是怎樣..每間都這樣搞)


偏離了偏離了~~重點就是當透心涼的香草冰淇淋搭上熱呼呼的布朗尼蛋糕,上面再加上一球鮮奶油球


" 這真的就是~~~~~~~~(拍謝..因為本人很愛吃甜食...所以會有比較誇張的形容方式)



夜晚的店又是另一種氣氛


浪潮拍打著岸邊


在上頭用餐的此刻是輕鬆的


藝術燈打在岸邊的礁石


格外有種"屬於海"的美


雖然這間店是如此的"難找"


但是有這樣自然的美景和美食陪伴


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吧~~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過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在傍晚前就來這裡坐坐


看看大海、夕陽(如果怕熱的就晚點來吧)


很期待下回還有機會能去那裡坐坐欣賞白天的美景 吹著溫溫的海風


但前提是~~我有那個膽敢"騎下去"


 


現在它們家在漢神也有開分店嘍~~如果想就近的也可以去那裡看看


 


 


對了對了~~它們家可以帶寵物進去喲(很人性吧),但前提是""要乖乖坐好(繫好牠的"安全帶")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